没带卡怎么吃饭

超爱带卡的

【宇智波五件套】搞笑一家基 01

→现代毕业季背景。
→柱斑,扉泉,带卡,止鼬,鸣佐。
→兴趣使然,缘更吧!

1、
宇智波带土同学终于在临近毕业时体会到了什么是“杀红了眼”的感觉。
此时他正沉浸在校内跳蚤群中无法自拔,并意欲向沙发上其余五位宇智波发出安利。
斑一手将豆皮寿司塞进嘴里厉声道:兔崽子,家庭会议上专心点!
止水:话说小叔叔你外卖不小心多点的一份米饭真的有人买吗?
带土:当然!二手群一切皆有可能!
话音刚落门铃响起,带土同学贱兮兮地把那份米饭拎了出去……

2、
家庭会议以斑爷挥舞着大型芭蕉扇将带土扇出客厅圆满结束。
带土正在给自己的眼罩拍实物图,鼬抱着一个纸箱走进来。
带土:哎呀大鼬子你终于想起来上上上个月是我生日了,要送我东西我太感动了呜呜……
到跟前一看,一纸箱码的整整齐齐的细竹签。
鼬:小叔叔,你帮我问下有人要吗,这都是我辛辛苦苦吃三色丸子攒下的。
带土:……
鼬看着带土手里纯黑色光面还有两块小小凸起的不明物体,神色复杂。
鼬:这么小码的裹胸也是小叔叔从跳蚤群里买来的吗……还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呢。
说罢一个转身扬长而去。

3、
同学甲:请问台灯怎么卖?
带土:20
同学甲:便宜点嘛,我朋友买了个一模一样的才15。
带土:20
同学甲:这个有点小呢,但是18的话我就要了哦。
带土:20
同学甲:那打扰啦,不需要啦。
带土:18
同学甲:……

4、
终于在一次某同学对半砍价之后,带土在群里留下一句:你们这些辣鸡以为当初买的时候都不要钱的吗。
然后毅然决然退了群聊。

5、
木叶市连日高温,柱间扉间两兄弟拎着凉皮来看望宇智波六宅。
柱间双手捧脸面带姨母笑,瞅着多日未见的斑斑,斑全然无视死敌贪恋的目光抄起一筷子凉皮,优雅地吹了吹。
众人内心:……MD智障
柱间内心:斑斑好美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6、
吃完饭后,柱间扉间斑和泉奈凑了一桌麻将,止水鼬带土凑一桌斗地主,而二助子因为未成年被赶去浇花。
浇得心不在焉,把柱间送给老祖宗的一盆名为“绝”的双色花给浇跪了,于是淡定地掏出手机给鸣人发信息:过来玩。
鸣人看着焉不拉叽的花:作为朋友,我一定会和你一起承担后果的我说!
佐助内心:MMP 请你一人全承担下来

7、
贤二觉得自己很受排挤。
鼬是地主时,
止水邪魅一笑:小鼬加油哦,输了今天有惩罚的。
止水是地主时,
止水:啊~跟小叔叔打真的太好了,赢得过瘾。
带土是地主时,
止水:小鼬,我们使劲儿虐小叔叔!虽然不使劲儿也能虐他哈哈。
带土:呵,真是欺负我家卡卡西不在身边。
说完果断弃牌而去。
边走边说:辣鸡扑克,浪费生命。
于是哲学二人组开开心心玩起了抽老鳖。

评论(2)
热度(1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没带卡怎么吃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